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轻生5楼跳下砸中路边小伙 双双毙命(图)

2009年05月28日06: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记者黄薇摄

  小陈是“南昌—船滩”的长途客车的卖票员,每天凌晨4时许,他都会来到南昌火车站附近忙着卖票,直到9时许看着满载客人的客车开走后,一天的工作就结束了。可是27日,他像往常一样开工后,却再也看不到客车离开了。27日早晨7时许,小陈被一名从5楼跳下的男子活活砸死了。

  现场:一横一竖躺着两男子

  “真是太冤了!好好的一个小伙子就这样白白赔了性命!”平日也在附近招揽旅客坐车的赵先生望着小陈的遗体,一个劲地叹气。

27日早晨7时30分许,记者接到爆料后,赶到了位于火车站附近星球宾馆外的事发现场。此时,现场已经被警方控制,拦上了警戒线。警戒线内,一横一竖躺着两名男子,身旁有两摊血迹。靠北边趴着一名上身穿绿色格子衬衫、下身穿蓝色休闲裤、看上去20多岁的男子,据了解,该男子就是跳楼者。靠南边,离跳楼者约3米远,仰躺着一名着灰色休闲装的20余岁的男子,此名男子就是被跳楼者砸死的小陈。

  抢救:两男子当场死亡

  每天在这里卖报纸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他当时正在事发处旁边卖报。“当时我听到咚的响声,声音非常大,就像墙倒了一样。我回头一看,就看到两个人躺在那里了。”张大爷告诉记者,事发处周围聚了许多人,有人说是靠南边的男子被那名跳楼的男子砸死了。过了十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医生检查后,摇了摇头,两个人都已经死亡了。

  目击者:起初以为跳楼者是在装修

  据围观群众告诉记者,当时曾有人看到跳楼者正站在窗户边上,但误以为是搞装修的,根本没有料到他会跳楼。

  在人群中,记者找到了被砸者小陈的同事,他是“南昌—船滩”长途客车生意的合伙人之一。他告诉记者,小陈今年20多岁,是九江武宁人,负责售票。目前他已经通知了小陈在武宁的家人,他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事情发生的真不是时候,平常这个地方经常是有一两排客车停在这里的,要是时间再晚一点,这里就会有等候发车的长途客车停在这里了,小陈也就不一定会被砸中了。”据围观群众告诉记者,事发处的这片空地上经常会有客车停泊。

  警方:疑因感情受挫跳楼

  记者从南站派出所了解到,跳楼者是陕西人,20余岁,疑因感情问题来到南昌,当日早晨精神恍惚来到火车站附近的星球宾馆,随后从宾馆五楼跳下,当场死亡。

  记者黄薇/文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