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产大飞机机头将由四川造

2009年05月28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世梅)昨(27)日,记者从四川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国产大飞机项目又有新进展:26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国内供应商签署COMAC919大型客机机体供应商理解备忘录。
签署备忘录的机体供应商共9家,我省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供应商之一,将负责国产大型客机机头的生产制造。

  研制和发展大型飞机是我国确定的重大科技专项,根据有关规划,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COMAC919大型民用客机的设计、制造、销售,并进行系列化发展。CO-MAC919大型客机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面向所有企业开放,择优选择国内外供应商。

  今年3月27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大型客机国内供应商大会,发放了机体信息征询书和系统设备信息征询书。此后,该公司严格按照规范的招投标流程,经过评估委员会评估,从53家报名企业中最终确定了9家机体供应商,其中成飞集团公司获得关键核心部件——机头的生产和制造资格,进一步彰显了我省在航天工业最高领域的技术和生产优势。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