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野豹闯入巴基斯坦总理官邸花园 逃脱围捕可能面临击毙

2009年05月28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巴基斯坦总理优素福·拉扎·吉拉尼的官邸可谓戒备森严,但是一只体型巨大的野生豹子竟躲过安全人员的视线闯进了总理官邸花园。目前野生动物专家们正在对这位“不速之客”进行紧急围捕,如果无法活捉,它就面临被击毙的命运。


  据英国媒体报道,总理发言人伊姆兰·加尔德齐5月25日介绍说,总理官邸工作人员最初在上周末通过监控闭路电视发现了这只“入侵”的豹子。野生动物管理部门官员随即展开围捕工作。24日他们手持麻醉枪将豹子逼进角落,眼看围捕即将成功时,这只体型较大的豹子竟然飞身跃过1.8米多高、顶部装有带刺铁丝网的院墙,跳入官邸花园的另一区域。

  目前相关人员仍在继续围捕这只野豹。加尔德齐说:“如果25日还不能活捉到它,也许击毙它的命令将会下达。”

  加尔德齐还表示,总理吉拉尼并没有因为豹子的闯入而离开官邸,仍像往常一样正常工作。

  吉拉尼官邸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依山而建的城市林木茂盛,经常有野猪、狐狸、猴子和豪猪等野生动物出没。据推测,这只野生豹子可能是上周晚些时候在吉拉尼官邸附近捕捉猎物时闯入花园的。(环球在线:李卉)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