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合国报告预计到2010年全球失业人口达5千万人

2009年05月28日0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联合国27日在纽约发布《2009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年中报告)》说,2009年至2010年全球失业人数初步估计将达5000万,且随着经济形势进一步恶化,这一数字很可能翻番。

  报告说,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蔓延的金融危机给各国就业形势蒙上巨大阴影,自2008年失业人数迅速上升以来,未来两年全球就业形势将越来越糟。


  报告预测,高失业率将持续一段时间。报告说:“此前历次金融危机的教训表明,在经济开始复苏后,通常还需要4年到5年的时间失业率才能逐步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报告说,鉴于全球经济形势最乐观估计将在2010年开始好转,大部分国家只有在2011年至2015年间实现经济加速增长,才可能缓解金融危机导致的失业状况。

  这份报告由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联合国贸发会议以及五个区域经济委员会共同撰写,是对年初发布的《2009年世界经济形势与展望》的年中更新。(记者白洁 王湘江)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