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文博力克丁俊晖夺冠(图)

2009年05月28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梁文博在比赛中击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海口5月27日电(记者郑开君)在27日进行的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站决赛中,梁文博与丁俊晖两位高手苦战了三个多小时,打满9局,最终梁文博以5∶4艰难战胜丁俊晖,夺得个人首个中巡赛冠军。

  此役是两人第五次交手,丁俊晖之前对阵梁文博四战全胜。丁俊晖一改前几轮比赛的“慢热”,首局就以74∶0获胜。比赛高潮迭起,第四局后大比分为2∶2。中场休息后,梁文博先是单杆拿下67分,以68∶8拿下第五局,又在第六局以75∶0零封丁俊晖,大比分4∶2领先,拿到赛点。
第七局中,背水一战的丁俊晖率先发起攻势,虽然在11∶0时攻红球失误,但梁文博在随后击球时同样犯错,母球落袋,又给了小丁反击机会,最终不能再输的丁俊晖以74∶36将大比分扳成3∶4。信心受到鼓舞的丁俊晖在随后的第八局中几乎未给对手机会,单杆攻下97分,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

  决胜局中,梁文博主动出击,以64∶21将总比分定格在5∶4。这是丁俊晖首次在中巡赛决赛中败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