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发生两起交通事故 共造成7人死亡

2009年05月28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景东彝族自治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有20人的拖拉机在赶集途中翻下30米左右深沟中,造成4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同日,一辆车牌号为云AV4381的江铃陆风小型普通客车行驶到东川区汤丹镇梨坪村下坪山路段处,失控冲下200米的山沟,造成车上3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副省长曹建方作出批示要求,相关州市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尤其是要采取更加坚决的措施,抓好源头管理,严厉打击拖拉机载人、超速超载等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昨日上午10时50分,景东县大朝山东镇大村村民委员会江边小组村民刘子强驾驶一辆载有20人(包括驾驶员)、车牌号为云08—11430的拖拉机前往大驮街赶集,行至彭家村新村小组羊岗山时,翻下30米左右的深沟中,造成4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7人轻伤。事故发生后,普洱市和景东县立即启动了重大交通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派出事故调查处置工作组赶赴现场应急救援。目前救援和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东川区汤丹镇梨坪村交通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立即展开救援工作。经查,该车为东川区海子村的私家车。目前,交警部门正对事故进行调查。(记者李汉勇孙伟)(云南日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