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克拉玛依5月下旬最低气温创纪录 为6.4℃

2009年05月28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新疆气象台网消息,受西西伯利亚较强冷空气的影响,5月26日中国油城——克拉玛依市区出现最低气温6.4℃,这也是自1971年以来该市5月下旬出现的最低气温。

  据了解,24日深夜至26日,克拉玛依出现大风降雨天气,各地普降小雨,市区最大风力达6级,百口泉一线最大风力达8级,气温有明显下降,市区最低气温6.4℃,是自1971年以来5月下旬出现的最低气温,也是克拉玛依市建站以来,5月下旬出现的第三个最低气温。


  据悉,进入5月以来,受频繁光顾的冷空气影响,克拉玛依地区天气凉爽,与往年5月常常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相比,今年5月最高气温没有突破30℃,较历年同期相比,天气凉爽舒适宜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