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籍男子纽扣内藏毒品1380克 深圳入境被抓(图)

2009年05月28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剪开纽扣现出毒品
剪开纽扣现出毒品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 通讯员袁乐、马飞摄影报道)昨日下午,深圳海关通报一宗前日查获的纽扣内藏匿毒品走私案,一越南籍男子在行李箱中的15件女式连衣裙纽扣内藏匿毒品海洛因,竟然高达1380克,涉案嫌疑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深圳海关机场验放人员介绍,5月26日中午,正值机场空港旅客入境的高峰期,ZH9782航班从胡志明市飞抵深圳宝安机场,一名越南籍中年男性旅客随着一个来华旅行团走无申报通道接受机场海关检查,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在经过X光机检查时并无异常,海关关员让其正常通关。

  此时,该名男子见海关关员并未对其进行重点检查,随即借口自己还有行李未取,需返回海关监管区取回遗漏的行李,这个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海关关员的警觉。

  再次取行李时发现藏匿毒品

  该名男子很快从行李托运区取回深蓝色大号旅行包走无申报通道过关,海关关员示意其将旅行包过X光机检查,X光机成像显示包内有大量圆形颗粒状物体。经开包手工检查发现,该旅行包内共有15件各色女式长连衣裙,每件长裙上均有绒布包裹的大号纽扣30多颗,共计532颗,海关关员随机挑选一颗纽扣剪开后,发现一小包粉末状物品被塑料薄膜包装成扁圆形藏在其中,疑似毒品海洛因,缉私警察随即对该名男子进行人身控制。

  经鉴定,532颗纽扣中的粉末状物品为高纯度海洛因,共计1380克。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