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雅虎有意以“好价钱”向微软出售搜索业务

2009年05月28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5月27日电(记者毛磊)美国雅虎公司首席执行官巴茨27日称,如果微软公司能够给出“好价钱”,雅虎愿意考虑向其出售搜索业务。

  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巴茨是在该报举办的“完全数字化大会”上作上述表示的。
这一会议目前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的卡尔斯巴德举行,参会者级别较高,其中包括不少著名IT企业的负责人。

  当被问到雅虎与微软之间的商谈是否仍在继续时,巴茨承认“有那么一点”。她还指出,雅虎就搜索业务进行交易有特定条件,那就是对方必须出得起“好价钱”,拥有合适的技术并能向雅虎提供需要的信息,“事情就这么简单”。

  微软去年曾向雅虎提出高价收购方案,结果遭到时任雅虎首席执行官杨致远的拒绝,但微软多次表示有兴趣在搜索业务方面与雅虎达成部分交易。美国媒体今年4月初报道说,两家公司已就在搜索和广告业务等方面的合作问题重启谈判。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