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天柱山景区旅游客车坠崖 20人受伤

2009年05月28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14时54分左右,天柱山风景区内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载了18名游客的客车行驶至一个弯道时,与一辆拖拉机发生追尾,两车翻入三四十米深的悬崖中。事故发生后,潜山县委县政府、天柱山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抢救。
记者昨晚从潜山县交警大队获悉,由于抢救及时,这起事故造成20人受伤,没有人员死亡。

  事故地点位于天柱山风景区内X044线2km+950m处。这里是一个弯道。事发时,一辆载了18名游客的皖H18935小型客车,从天柱山旅游返回安庆途经该路段时,追尾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拖拉机。两车发生激烈碰撞,一同翻入三四十米深的悬崖中。事故发生后,潜山县委县政府、天柱山管委会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施救。潜山县交警大队迅速组织30名警力前往现场救援。部分轻伤的乘客手拉着手爬到了路边。经过4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20名伤者全部得救了。伤者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昨晚从潜山县交警大队获悉,这起事故共造成两车20人受伤,其中重伤1人,轻伤5人,轻微伤14人。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徐春山冯兰友)(安徽商报)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