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川全面监管抗震救灾资金 246人违法违纪被查

2009年05月28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法制网北京5月27日讯 记者陈丽平 截至今年4月底,四川省共接到涉及救灾款物管理使用的信访举报11835件,核查9288件,查实1161件;共查处涉及抗震救灾工作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和有关人员246人,给予党纪政纪处分157人、组织处理74人,有31人被追究刑事责任。

  记者今天从中央纪委了解到,“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四川省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部署和要求,始终坚持一手抓抗震救灾,一手抓款物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的监督检查,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四川省共接收中央下达救灾资金1153.2亿元、社会各界捐赠资金157.5亿元、中央分配“特殊党费”80.3亿元,均按规定下拨并全面纳入监管,其他救灾物资的管理使用也做到了公开透明、规范有序,保证了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进行,社会各界普遍反映良好。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