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将与母公司美国通用分离

2009年05月28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27日电 (朱汉超)在德国总理府就美国通用汽车德国子公司欧宝的收购案举行会议前,美国通用欧洲监事会27日与德国方面达成一致,将欧宝从通用母公司中分离出去。

  欧宝监事会主席兼劳资会议主席克劳斯·弗朗茨说,欧宝与美国通用母公司分离后,将保留原来在德国的所有工厂、权利与技术专利。


  德国政府发言人托马斯·施泰格当天说,将欧宝从通用母公司中剥离出来,是为了给欧宝和投资者的谈判赢得时间,也是为了避免欧宝在通用破产后受到损害。施泰格还表示,德国政府打算将欧宝暂时置于一个由它和通用成立的托管理事会之下,德国政府计划向欧宝提供15亿欧元(约20.9亿美元)的过桥贷款。

  目前欧宝公司的收购竞争者有4家,德国政府将于27日晚决定选择哪家投资者作为欧宝的接手人。

  出售欧宝是通用汽车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必须在美国政府规定的6月1日的最后期限前提交重组计划,否则将不得不步克莱斯勒的后尘而走上寻求破产保护之路。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