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比利亚航空将拍卖西班牙机场旅客丢失物品

2009年05月28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7日电 (记者陈海通)据埃菲社27日报道,西班牙伊比利亚航空公司将于6月4日拍卖旅客在西班牙各机场丢失或遗弃的物品。

  拍卖的物品目前在马德里国际机场旧工业区的一个仓库里展出,包括食品罐头、书籍、玩具、衣物、圣诞装饰品及婚纱等。
此次拍卖的物品分为9个类别,其中价格最高的是服装类,所有衣物总起拍价为1.543万欧元;价格最低的是家用物品类,包括地毯、过滤器、围裙、相框、咖啡壶等,总起拍价为4261欧元。

  一般情况下,机场会替旅客将其丢失或遗弃的物品保管6个月,如果这段时间内物品主人没有提出索回要求,这些物品将被拍卖。自1942年起,伊比利亚航空公司是西班牙所有机场丢失或遗弃物品的合法接收者。

  据伊比利亚航空公司介绍,竞买者大多是跳蚤市场或旧货商店的经营者,拍卖所得收益除用于支付拍卖费用外,剩余部分将上缴西班牙发展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