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卢武铉最后时刻支开警卫可能是出于关怀

2009年05月2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卢武铉最后时刻支开警卫可能是担心在自己跳崖时警卫也一起跳下,因此故意让他离开现场。

  青瓦台警卫处27日就前总统卢武铉跳崖当天,陪同卢武铉的青瓦台警卫科长李炳春不在现场一事表示:“将在警方公布最终调查结果后,通过严格的内部调查详细了解在执行警卫任务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并制定明确的后续对策。


  青瓦台核心负责人表示:“在卢武铉逝世当时随行的李炳春是在卢武铉在任时,由警卫室长金世钰任命,被派到峰下村担任随行警卫的。(就李炳春推翻自己原先的供述)已经指示警方查清真相。”

  据警卫专家指出,卢武铉跳崖时,在长达31分钟的时间里警卫没在身边的事实指出:“这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青瓦台警卫出身的警卫专家A某当天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表示:“卢武铉在任期间,在青瓦台内散步时,不喜欢很多警卫跟随。即便如此,在卢武铉离开私宅时,也至少有3名警卫跟随。”

  A某说,特别是李炳春让卢武铉一个人站在陡峭的悬崖边,自己却离开现场3分钟左右是完全错误的行为。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以“在警卫职责上这样不允许”为由,请求卢武铉谅解,并要求从私宅警卫所再派人来。A某说:“卢武铉很可能为保护李炳春而给他找个差事,使其离开现场。”就是说,卢武铉担心在自己跳崖时李炳春也一起跳下,因此故意让他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