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武铉夫人无法正常进食 向吊唁人员表示感谢

2009年05月28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近日无法正常进食的卢武铉夫人权良淑女士28日早晨亲自前往位于峰下村的焚香所向前来吊唁的人员以及在现场进行服务的志愿者鞠躬致谢。

  权良淑女士于当日上午7点20分来到设立在庆尚南道峰下村会馆的公开焚香所,在卢武铉灵前献花,同时还向担任丧主的身边人士鞠躬致谢。


  权女士身穿黑色丧服,随后分两次向吊客以及志愿者90度鞠躬致谢。据悉,权良淑女士近日无法正常进食,必须依靠轮椅行动,身体情况不好,但是当日她坚持自己行走。

  前任总统府秘书官柳敏永表示:“权女士认为应当亲自向来吊唁的客人以及志愿者表示感谢”,“虽然十分劳累,但是她在坚持做每一件事情,并亲自向大家问好。”越发变得消瘦的权良淑最后在秘书官的搀扶下颤巍巍地乘坐汽车回到了家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