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伯雄出席首届“重庆-台湾周”开幕式(组图)

2009年05月28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重庆.台湾周”开幕式现场

  中广网重庆5月28日消息 (记者刘湛张晶实习记者谭科艺)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重庆.台湾周”活动今天上午在重庆隆重开幕,活动将持续到6月1日。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薄熙来、王鸿举、张轩、黄奇帆、范照兵、翁杰明、刘学普等重庆市领导,以及台湾政界重要嘉宾和知名人士出席了首届“重庆.台湾周”活动。同时,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合会会长及有关负责人,台湾工商团体负责人、企业家及专家、学者,大陆有关企业负责人及专家、学者,两岸新闻媒体记者共5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致辞

  在今天举行的首届“重庆.台湾周”活动开幕式上,国台办主任王毅致辞,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致辞;国台办、海协会领导及重庆市领导还为“重庆渝台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市”和“重庆台资信息产业园”揭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讲话。

  “重庆.台湾周”活动是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的西部唯一一个举办的省市。本次“重庆.台湾周”活动的特点是层级高、规模大,两岸政商界要人云集重庆,共同开创渝台交流合作新篇章。
首届“重庆.台湾周”的主题是:“交流合作发展双赢”。这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两岸民间的交流往来,促进了两岸合作发展,也为渝台之间全方位的相互交流、共创双赢搭建了平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