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发生一起旅游客车追尾坠崖事故 20人受伤

2009年05月28日16: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安徽天柱山景区发生旅游客车追尾翻入深崖事故致20人受伤

  新华网合肥5月28日电 (记者马姝瑞)记者从安徽潜山县政府办公室获悉,27日14时54分许,该县天柱山风景区内发生一起旅游客车与拖拉机追尾相撞事故,两车上共计20人受伤,其中一人重伤,目前尚未造成人员死亡。


  潜山县政府通报说,5月27日下午2时54分,驾驶员费某驾驶的皖H18935号小型旅游客车在潜山县天柱山风景区内,追尾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一辆拖拉机,两车随即驶出公路,翻入数十米深崖下。事故发生时,旅游客车上共有18人;拖拉机上有两人。事故造成20人受伤,其中重伤1人,轻伤5人,轻微伤14人。

  目前,由于抢救及时,受伤人员目前均无生命危险,其中尚有15人仍在住院观察、治疗。事故调查处理和伤员救治工作正在开展之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