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福建女性在菲律宾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绑架

2009年05月28日1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5月2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40分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名24岁的中国女性昨天在菲律宾南部遭绑架,中国之声编辑就此次采访了菲律宾大使馆工作人员——

  记者:现在确认这个人是中国人了吗?

  工作人员:目前警方初步查实是中国福建的女士。


  记者:是怎么被绑架的?

  工作人员:下午在这里被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绑架,具体的详情是怎么绑走,是什么组织,目前还在进一步确认,警方也在确认。

  记者:这名女性的基本情况我们了解吗?

  工作人员:具体做什么我们正在跟当地的警方在了解,据说是来了一段时间了,具体做什么我们不太清楚。

  记者:是在南部什么地方被绑架的?

  工作人员:是哥达巴托省,有穆斯林的激进组织,是不是他们绑的目前也没有人承认这个事情,我们也在跟警方确认。

  记者:他们是不是针对中国人绑架的?

  工作人员:目前还没有认定,很多人比如来自国际组织的,本地的,甚至是国际红十字会的都有被绑架的,前段时间被绑架的人很多。

  记者:这些武装份子绑架外国人是处于什么目的呢?

  工作人员:基本上是勒索钱财为主,具体这个案子我们还不太清楚,也没有透露出什么信息。

  记者:我们大使馆营救上有没有做什么努力?

  工作人员:我们只是跟警方保持联系,单还要进一步了解情况,绑架以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获得情况,绑架组织对信息封锁得比较厉害。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