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利昂总统结束访问湖南飞往上海

2009年05月28日2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5月28日电 (记者李丹)塞拉利昂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28日结束了在湖南为期两天的访问,于下午乘飞机飞往上海。

  27日下午,科罗马一行抵达长沙后,在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的陪同下赴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进行了参观访问。
“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向科罗马总统介绍了中国杂交水稻的研究情况以及目前全球杂交水稻的种植状况。

  科罗马对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以及袁隆平对中国和世界粮食安全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能够帮助塞拉利昂提高农业生产。

  湖南省省长周强27日晚在会见科罗马总统时说,湖南与塞拉利昂长期以来在医疗卫生、食品加工等领域都有合作,此次科罗马来访将推动双方在农业、水利设施、矿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科罗马表示,此次对湖南杂交水稻研究中心的访问非常富有成果。他期待双方能够在政府或非政府层面推动水稻种植合作。

  此外,科罗马还于28日上午赴株洲参观了株洲航电枢纽工程,并于当日下午赴长沙橘子洲景点和湖南省湘绣研究所参观。

  应国家主席胡锦涛邀请,科罗马于5月24日至30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