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朝鲜核试验没有影响外国人赴朝旅游热情

2009年05月28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据韩联社28日报道,朝鲜旅游相关旅行社纷纷表示,虽然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但仍将按原计划率外国旅行团于下月赴朝鲜旅游。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28日报道,在瑞典专门组织朝鲜旅游团的旅行社KoreaConsult,将于下月2日率由数十名欧洲游客组成的旅行团,前往朝鲜开展为期七天的旅游。


  该旅行社代表尤利娅·达尔拉德表示,尽管朝鲜进行核试验,但没有游客取消旅行计划或要求调整日程。而且,欧盟和瑞典政府并未将朝鲜指定为危险旅游地区,将按照原计划前往朝鲜旅游。

  他称,截至去年,在6月至10月的夏季休假期期间,朝鲜旅游团一向有200多名欧洲人报名,但受经济危机影响,今年的报名人数没有去年多。

  总部设在中国北京的专门从事朝鲜观光业务的高丽旅行社也表示,外国旅行团将于16日前往朝鲜开展为期七天的旅游,旅行团将参观平壤、开城和板门店等地。

  该旅行社代表尼可拉斯·博纳表示,朝鲜25日开展核试验后,仍有人报名参加朝鲜旅行团,朝鲜核试验并未对朝鲜旅游造成影响。2006年朝鲜实施第一次核试验时,朝鲜观光也未暂停,从事朝鲜观光已有十多年,但游客人身安全方面未曾出现问题。

  在美国伊利诺斯州针对美国人组织朝鲜旅行团的亚太旅行社代表沃尔特·基茨接受RFA采访时表示,朝鲜进行核试验后,美朝关系出现了紧张,但朝鲜观光并未受影响。报名参加7月末旅行团的美国人截止5月末达到10多人,尽管受经济危机影响预约率不是很高,但没有人取消预定。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