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打猎时被好友当野猪射死 6年前曾误杀同伴

2009年05月29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青年时报》报道浙江三门县发生离奇打猎事故:2002年10月,酷爱狩猎的林日多与朋友一起打猎时不慎摔倒,枪掉在地上走火,子弹击中同伴致其死亡;今年4月26日,林日多约好友上山打猎,不幸被好友误当成野猪射杀,一枪毙命。


  6年前

  误杀同伴被判缓刑


  2002年10月,酷爱狩猎的林日多与吴某等4人,来到三门县健跳镇石桥村打野猪。

  那天,他们没多久就打到一只野鹿。用树藤将晕死过去的野鹿捆牢后,他们开始寻找新的猎物。因为再没发现野猪,林日多等人坐在山脚下休息。此时被打昏的野鹿不知何时苏醒过来,突然拼命挣扎,竟挣脱树藤逃跑了。

  林日多等4人马上追了上去。当时林日多手握猎枪,子弹已上膛,拼命跑在最前面。

  突然,林日多的枪背带被山上的树枝绊住,他失去重心跌倒在地。猎枪狠狠撞到地上,扳机被触动,子弹击中紧随其后的吴某,致其当场死亡。

  因误伤同伴,林日多被三门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

  现如今

  被同伴当野猪击中

  误伤同伴后,林日多自责不已,很长时间没再摸猎枪。

  今年4月26日,林日多打电话约好友叶未元下午去打猎。当天中午,叶未元约了8个人,与林日多一起,到三门县亭旁镇附近一山上打猎。

  上山后,叶未元等有枪的6人分成两组,守在路上打野猪,林日多等没枪的4人带狗在山上赶野猪。

  14时30分许,叶未元忽然听到附近有异常声音,狗也叫起来。凭经验,叶未元判断有野猪过来了。而隔着树枝,叶未元朦朦胧胧中看到一个黑影,朝自己飞速跑过来。

  “野猪。”叶未元快速扣动扳机,朝黑影射击。

  打了一枪后,叶未元听到狗还在边吠边追赶什么,他以为没打中,急忙退出枪里的弹壳换上新子弹,然后拿着枪追了上去。

  追了几百米后,叶未元没发现野猪踪迹,便按原路返回。在原先埋伏处不远,他发现林日多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是血。

  叶未元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误把林日多当成野猪,那一枪击中了林日多的胸部。叶未远遂向公安机关报警投案自首。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