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窃贼逃跑遭百余村民围堵 慌不择路从屋顶坠亡

2009年05月29日0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窃贼握手楼顶狂奔坠亡

  事发白云区棠下村,当时百余人楼下围堵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杨峻) 前晚8时30分许,白云区棠下村三官后街,一男子行窃时被发现,逃跑时遭到百余村民的围堵。

该男子慌不择路在城中村的“握手楼”顶跳跃穿梭了半个小时后摔下身亡。

  百余住户追贼

  前晚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三官后街24号一士多店附近封锁。死者尸体已被蓝色塑料布覆盖,旁边是一大摊血迹。他的上方,是两座间距不过1米的“握手楼”。“那三个人都是20多岁的样子,穿着长裤短衣。”街坊周先生介绍,前晚8时许,有村民看见三名陌生男子在附近出现。不久,有人看到他们沿着墙壁爬上房顶,但当时大家都以为他们丢了钥匙进不了门,所以就没在意。

  十几分钟后,楼下的街坊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有人偷东西了,快抓小偷啊!”喊声随即惊动了大批住户跑出家门,“我看到一个男的在屋顶上跳来跑去。”街坊吴小姐说。由于城中村内“握手楼”众多,这名窃贼就在楼顶上一路飞奔,楼下聚集的住户越来越多,众人一边仰着脖子查看窃贼的行踪,一边在楼道间穿梭围堵。最多时,百余名住户加入了擒贼的行列。

  右脚被卡坠落

  村民报警后,村里的多名治安员赶到现场,他们爬上楼顶去追捕逃跑男子。“看到有人爬上去追他,他跑得更快了,连续在五六栋楼间跳来跳去。”街坊刘先生说,该男子慌不择路在楼顶跳跃穿梭半个小时后,在从一栋7层高的居民楼顶跳向旁边一栋楼顶时,“不知被什么卡住了右脚”。

  多名目击者称,当时这名男子双手已经扒到了对面房顶的护栏边上,但是右脚却卡在了另外一边,一直无法抽出,“最后可能也是累了,他两手一松,就掉了下来。”街坊李先生说。该男子随后坠落在士多店旁,当场身亡。

  事发后,与死者一同出现的另外两名男子就不见了。目前,警方仍在对事件进一步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