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促美再列朝鲜入“支恐”名单

2009年05月29日0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新华社专电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8日暗示,由于朝鲜不顾国际社会反对进行第二次核试验,日本政府正敦促美国将朝鲜再次列入所谓“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

  麻生当天上午在国会预算委员会一次会议上回答质询时作上述暗示。
当时,自民党议员山本一太询问麻生,日方是否应该要求美国将朝鲜再次列入“支恐”名单。

  “事态正朝着你所期待的方向发展,”麻生暗示,“但我不能公开我(和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电话里所说的内容。”

  朝鲜25日进行第二次核试验后,麻生与奥巴马在26日举行电话会谈。政府消息人士说,日美双方在电话中同意,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应立即通过一份决议,对朝鲜实施“额外”制裁,但消息人士没有提及有关“支恐”名单的内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