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患癌症不堪病痛折磨 从17楼病房跳下身亡

2009年05月29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癌症男子17楼跳下 

    新快报讯(记者 王吕斌 王飞 实习生 杨峻 通讯员 吴燕玲)前日中午12时20分许,在越秀区东风东路某医院接受治疗的一名男性鼻咽癌患者,疑因不堪病痛折磨,趁亲友不注意,从17楼病房窗户跳下身亡。

  前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名40多岁身穿病号服的男子陈尸于该院住院部二楼平台。该男子身体朝下趴着,旁边未见血迹,几名警察正在现场勘查。

  在住院部17楼病房,死者的母亲正在接受警方询问。据其称,死者姓高,广州人,已经离婚但育有一名还在上中学的儿子。一年前检查出鼻咽癌,前不久才入住该院接受治疗,住在一个单人病房。“我和照顾他(死者)的阿姨,才离开两分钟,他就不见了人影。”高某的母亲说,后来透过窗户才看到,高某已趴在二楼平台一动不动。随后,医护人员对高某检查发现,其属于高空坠落当场身亡。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