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山领导人会见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

2009年05月29日0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波德戈里察5月28日电(记者连国辉)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总理久卡诺维奇、议长克里沃卡皮奇28日分别会见了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

  黑方对张梅颖率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黑表示欢迎。武亚诺维奇说,近年来黑中两国高层互访频繁,双边关系发展良好,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来访必将推动黑中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久卡诺维奇说,黑山重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黑山的传统友谊,黑山政府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愿意继续加强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克里沃卡皮奇对中国坚持社会主义制度所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国在应对全球金融危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治国理政的经验对世界发展中国家具有深刻启示。

  张梅颖说,中国重视对黑关系,全国政协代表团此次来访,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中国政协愿同黑山议会一道,不断加强交流,开展合作,共同为中黑友好事业做出贡献,造福两国人民。

  张梅颖高度评价黑山议会坚持发展中黑友好,欢迎黑山议会成立黑中友好小组的举措。

  张梅颖一行是应黑山议会邀请于28日抵达波德戈里察开始对黑山进行访问的。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