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加勒比海域地震伤亡人数增至31人(图)

2009年05月29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5月28日,在距洪都拉斯首都特古西加尔巴以北270公里处的埃尔普罗格雷索地区,乌卢阿河上的一座公路桥在地震中损坏。当日凌晨,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发布紧急消息称,该国北加勒比海域发生里氏7.1级地震。新华社/法新

图表:洪都拉斯发生里氏7.1级地震 新华社发

  新华网马那瓜5月28日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突发灾难监测局28日证实,当天凌晨在该国北部加勒比海域发生的强烈地震已经造成6人死亡,25人受伤。

  该机构说,北部罗阿坦岛附近发生的里氏7.1级地震已经在该国约罗省,埃尔普罗格雷索和格拉西亚斯地区造成至少31人伤亡,255栋民宅被毁,北部多个重要城市间的主要公路损坏。

  突发灾难监测局局长布尔戈表示,目前该国共有42个城市受到地震的影响,其中即将承办第39届美洲国家组织常设理事会的北部重镇圣佩德罗苏拉损失尤为严重,该市的主要法院、饭店、银行和医院等建筑物均在地震中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布尔戈指出,目前大批紧急救援部队和红十字会成员正在迅速赶往地震灾区实施救援,伤亡人数还有可能进一步攀升。

地震发生位置

  加勒比海发生7.0级地震 马其顿发生里氏5.4级地震 新西兰北部海域发生里氏6.1级地震 无人员伤亡墨西哥发生里氏5.7级地震新疆喀什地区5.2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