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打耳光丢面子 双方相约决斗致两人受重伤

2009年05月29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因口角发生纠纷,一方将另一方抽了两耳光,双方因此生隙,引发“决斗”,造成2人重伤。昨日,涉嫌聚众斗殴犯罪的东西湖区径河农场几名鲁莽男子,不得不在看守所内度过端午节。

  5月24日中午,两名青年裴某、丁某与个体司机崔某因琐事在径河农场十字路路口附近发生口角。
当时,裴某及丁某等人将崔某按住,并打了两耳光。崔某感觉“很丢面子”,遂与裴某等人相约第二天到同一地点“算总账”。

  25日下午2时30分许,裴某、丁某等人如约前来,裴某也叫来自己的“哥们”。双方你推我攘动起了手。其中两人在冲突中受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治疗。

  案发后,东西湖区警方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对涉案人员进行追捕。当天下午4时许,涉案主犯裴某到径河派出所投案自首,涉案人员丁某、罗某也相继被警方抓获归案。

  记者昨悉,因裴某、丁某等人涉嫌聚众斗殴犯罪,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通讯员张萍 记者王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