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无惧洪都拉斯7.1级强震 依旧清晨6时慢跑

2009年05月29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台海网5月29日讯 马英九前天下午率团抵达贝里斯访问,昨天凌晨碰上大地震,被震醒后立即紧急召集相关人员开会,经整夜处理,确定无相关灾情,小睡一下后于清晨6时起床慢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洪都拉斯外海昨天凌晨2时30分左右发生里氏规模7.4强震,目前尚未传出伤亡消息。
正在贝里斯的访问团成员当时感觉天摇地动,“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说,地震过后,马英九立即指示侍卫长了解情况;马英九伉俪与访问团成员一切平安。

  马英九清晨说,凌晨2点多被震醒,待地震停止后,立即召集“国家安全会议秘书长”苏起、“总统府侍卫长”陈添胜等人开会,并以同心圆方式,由内而外了解入住其他饭店访团成员、侨民、“大使馆”、贝里斯当地,及接下来要访问的瓜地马拉及萨尔瓦多的状况。

  马英九表示,后来回报都无相关灾情。也由于目前没有灾情,今天的后续访问行程没有变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