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前4月社会民生项目完成投资31.1亿

2009年05月29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
  本报讯(记者官蕾) 我省重视社会民生工程建设,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速度。1月—4月重点项目十大工程投资完成最多的是社会民生项目,达31.1亿元,占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额的近三分之一,成为前4月我省重点项目建设最大亮点。
这是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的。

  据悉,今年我省105个重点建设项目投资中,社会民生工程有17个,今年计划投资111亿元。前4月累计完成年度计划投资40%以上的项目:贫困地区教育扶贫项目完成73%、全省农村公路通畅项目完成71%、全省生活垃圾处理场及收集转运项目完成45%、琼州学院三亚校区项目完成40%。

  前4月累计完成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中,全省农村公路通畅项目达8.5亿元、农垦棚户区改造项目达8.1亿元、海口旧城改造项目达6.4亿元、全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达3.19亿元、全省生活垃圾处理场及收集转运项目达1.72亿元。

  今年社会民生工程竣工项目8个,包括省人民医院扩建(一期)、省中医院综合楼、省文化艺术中心、中国(南海)研究院、全省农村公路通畅、廉租住房建设、农垦棚户区改造等;续建项目7个,包括全省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经济适用房项目、海口旧城改造项目、贫困地区教育扶贫项目、海南大学建设“211工程”项目、桂林洋高校新区项目、琼州学院三亚校区项目等;新开工项目2个,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项目和海口会展中心项目。目前,全省生活垃圾处理场及收集转运项目、全省城市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全省农村公路通畅项目、海口旧城改造项目等进入投资高峰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