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美青首随马英九“出访” 不接受访问媒体没辙

2009年05月29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周美青“出访”无声媒体没辙

  台海网5月29日讯周美青首次随马英九“出访”,从台湾出发到“过境”美国,再抵达中美洲贝里斯,一路上周美青贯彻低调的“酷酷嫂”路线,三天来都没有在公开场合说过话,夫人“外交”变成另类的“无声之旅”。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出访”第三天,周美青昨日在贝里斯展开正式的夫人“外交”,她陪同贝国总理巴洛夫人参观博物馆,中午和巴洛夫人领导的生命线基金会及其它社会公益与妇女团体代表举行一场午餐会,也率领朱宗庆打击乐团在贝国国家艺术表演中心演出,让当地贫困家庭的小朋友有机会欣赏台湾打击乐之美。

  不过,台湾第一夫人在贝国的所有公益行程,一律不公开致词,活动也只开放十分钟,周美青即使出国,还是“一路走来,始终如一”,坚持减少曝光、不接受媒体访问,让媒体看傻了眼。

  “周美青的喉咙是不是不舒服?”有媒体记者好奇地问“府方”幕僚,幕僚双手一摊无言以对,只能说“酷酷嫂”实在太有自我风格,既然马英九在行前都已经“颁布”爱妻顺妻十训,马英九“不敢造次”,幕僚也不敢擅自作主,干涉周美青的行事风格。

  周美青的酷,不仅只表现在对媒体,和同行团员也鲜少互动,连马英九在侨宴讲笑话,让侨胞猛鼓掌、哄堂大笑,但坐在台下的周美青只有浅浅一抹微笑,没有特别的反应。为避免媒体采取紧迫盯人方式采访周美青,“府方”特别慎重其事,在周美青有行程的前一天召开协调会,告知媒体周美青不会发表任何谈话,让媒体陷入天人交战,跟也不是,不跟也不是,不知该选择夫人团,还是“总统团”,就怕跟了夫人团,会报不出新闻。

  周美青“出访”全程低调,也让随行女团员改变造型,统一改采低调极简风,衣着不敢太花稍,“立委”洪秀柱打趣地说,看到周美青这么低调,大家也不约而同改走低调路线,“总不好酷酷嫂戴个墨镜,我在后面拿着洋伞扭啊扭的”,只好戴起中性的苍蝇帽,以免自己太抢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