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国债可能丧失AAA评级引发担忧 美联储反驳

2009年05月29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表:中国持有美国国债总额度(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ANP 摄
  中新网5月29日电 有观点认为在美国财政前景不断恶化的情况下,美国国债可能会丧失其AAA信用评级,但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ichardFisher对此作出了反驳。

  据华尔日报中文网报道,Fisher周四晚间在华盛顿一次演讲过后告诉记者,他不认为这种情况会发生在美国。

  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近日急剧变陡,令市场担心美联储需要付出更高代价来为诸多旨在提振美国信贷市场的项目融资。

  Fisher称,他认为收益率曲线变陡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因于美国国债的大量发行,但同时也是市场对美国经济信心有所改善的表现。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