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陆军参谋长:如朝韩开战 美国将同朝鲜作战

2009年05月29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美国陆军参谋长乔治·凯西5月28日称,如果朝鲜与韩国爆发战争,美国将同朝鲜作战。

  据美联社报道,在被问及如果朝韩爆发战争,美国是否准备好参战时,凯西说,“简短的答案,是的”。
凯西补充说,如果美国与朝鲜开战,美军可能一点点的时间来“换档”,也即摆脱目前美军与恐怖分子和反叛武装的作战方式。

  凯西表示,他认为美军从目前作战方式到准备好新的“常规战争”大概需要90天时间。“但这不意味着美国需要90天才能有效打击朝鲜百万大军”,凯西在美国国际战略研究中心强调。他表示,美军在迅速移动的同时也能准备好作战,美军是一支可以迅速转身的“战斗经验丰富的部队”。

  凯西暗示,与拥有核武器的朝鲜之间的战争可能将不是传统的陆地战。他没有详细叙述,但据推测朝鲜可能会使用或者威胁使用核武器。

  与此同时,美国国防部长盖茨表示,目前朝鲜半岛局势还没有到美军需要增派部队的地步。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