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出访遇强震 被妻子及时阻止下床(组图)

2009年05月2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马英九、周美青抵达贝里斯进行访问。

 
马英九在贝里斯总理陪同下接受军礼欢迎。

马英九校阅贝里斯仪队。

  经整夜处理,确定无相关灾情,马英九小睡一下后,于清晨6时起床慢跑,28日持续进行既定的活动。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率团抵达贝里斯访问,当地时间28日凌晨即碰上大地震。马英九原本要立即下床,但被妻子周美青即时阻止。原因是床头柜上的玻璃杯摔碎在地上。

  贝里斯时间28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在洪都拉斯以北、贝里斯东南东的外海,发生里氏7.1级强震,大部分电视台记者已经收工,聚在一起喝酒;平面记者则多已就寝。



  当时马英九、周美青也已就寝,被突如其来的地震给震醒,马英九第一时间就想下床勘察情况,但被周美青阻止,原因是床头柜上的玻璃杯,被震落到地上,已经摔碎,周美青担心他会不慎踩到碎玻璃。

    后来马英九下床,便立即召集“国安会秘书长”苏起、“外交部长”欧鸿炼、“侍卫长”陈添胜等人开会,采同心圆方式,由内而外了解入住其他饭店访团成员、侨民、“大使馆”、贝里斯当地以及危地马拉及萨尔瓦多的状况。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