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岁孩子患早衰症长老人脸 寿命难超12岁(图)

2009年05月29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小演员们表演很投入

  据《图片报》5月25日报道,近日,在德国举办了一个特殊的话剧表演,参加整个演出的17名演员他们脸部的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会在皮肤上“刻下”深深的皱纹。来自德国巴登-符腾堡州海明根市的格姆策今年只有9岁,但她看起来却像个老奶奶。不过,她满布皱纹的脸却藏不住一个孩子活泼可爱的心。

  格姆策患上的是非常罕见的早衰症,早衰症患者身体衰老的过程较正常人快5至10倍,患者样貌像老人,器官亦很快衰退,造成生理机能下降。


  在话剧表演中,格姆策穿着粉红色的裙子,带着金灿灿的王冠和花环。在这一刻,格姆策暂时忘记了疾病带给她的痛苦,她觉得自己真的就是一位漂亮的公主。

  台下60多名观众都是孩子们的父母或者亲友,他们欢呼着,很多人甚至还流下了眼泪。这项活动的组织者表示:“这些孩子都是天生的斗士。我们这些成人所经历过的小病小灾和这些孩子的痛苦比起来能算得了什么呢?我们从孩子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这些小演员们的人生将会非常短暂,他们无法获得舞台上小公主所获得的关爱。患上早衰症的孩子平均寿命只有12岁,他们大多死于心肌梗塞和中风。(Zak)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