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万长医院过端午 恢复情况良好预计下周二出院

2009年05月29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恢复情况良好萧万长预计下周二出院

  台海网5月29日讯正在做术后复健的萧万长,昨天在台北荣总过端午节,幕僚透露,萧万长恢复情况良好,可望依院方的规划,在下周二前后出院,出院后暂时不做化疗或服用标靶药物,但要每三个月做一次追踪检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是端午节,萧万长由家人陪伴在荣总度过,台北荣总贴心地替萧万长准备了特别调配的粽子,用黑、白糯米、薏仁、胚芽米替代纯糯米,一颗约七十公克,内馅不用蛋黄;院方虽准备粽子,但只是营造端午气氛,建议萧万长浅尝即可。

  外界关心何时出院?幕僚表示,萧万长身上还有引流管,大概一、两天内可以取下,取下后过两天就可以出院,时间约在下周二前后。

  据指出,萧万长对罹患肺腺癌,态度虽然豁达,但也多次向医生和亲近人士表示纳闷,因为自己既不吸烟,环境中也没有二手烟,家族也没有病史,究竟为什么会生病,令人费解;再加上主治医师提到,近年来罹患肺腺癌人数渐增,因此萧万长希望卫生单位能对这一在台湾罹患者日渐增加的疾病,多做些研究。

  幕僚同时透露,萧万长出院后,会在防癌、抗癌宣导投入一些时间,让民众正确认识、面对癌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