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防部长称若朝鲜寻衅就反击 韩国必须获胜

2009年05月29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国防部长称必须在对朝鲜战争中获胜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29日报道,韩国国防部某高层人士28日称,韩国国防部长李相熹已对全军下达了“若朝鲜寻衅就立刻反击,在现场终结挑衅行为”的指示。



  据报道,该高层人士称,李相熹指示:“如果朝鲜先对我们的舰艇、哨所或民间船只进行军事打击,那么我方军队应根据现场指挥官的判断立刻进行应对。为了防止事件扩大,我们必须在战斗中取胜,把情况在现场终结。”

  对此,该高层人士称:“如果朝鲜首先攻击我方海军舰艇或民间船只,我军将打击朝鲜的海岸炮、导弹基地和警备艇等,对朝鲜的挑衅行为予以惩戒。”即使在守卫非武装地带的前方哨所(GP),如果朝鲜首先射出一颗子弹,那么韩国将回击三颗。

  韩国海军有关人员称:“为应对朝鲜的舰对舰和地对舰导弹的攻击,我方正在配置韩国型驱逐舰,并构建广域海上防空体制。”如果朝鲜首先进攻韩方舰艇,韩方将进行拦截,而不是用韩国型驱逐舰上装载的SM-2对空导弹进行空中迎击。另一名有关人士称:“据悉,海军有计划挑出进攻我方的朝军基地,从F-15K等战斗机上发射射程为280公里的SLAM-ER等空对地导弹进行精确打击。”

  另一方面,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官沃尔特·夏普于当天早晨7点15分把对朝军事警戒“WATCHCON”从3级提升到2级,开始对朝鲜军队进行密切监视。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