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吸毒案发酒吧恢复营业 服务生避而不谈

2009年05月29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满文军案发酒吧 恢复营业

  客流未受明显影响 服务生对满文军被抓一事避而不谈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昨晚记者发现,COCO BANANA 酒吧已恢复营业。

  5月19日凌晨,歌手满文军因在其中聚众吸毒,被本市警方当场抓获。

这家位于工体西路的著名酒吧随即被停业整顿。

  事发两天后,酒吧向公众发表声明表示,酒吧从没有藏毒、贩毒行为,本次事件是当事人的个人行为。

  昨晚11时,记者在该酒吧门口看到,门前张贴多日的“停业改造”通知已被揭去,门口车水马龙,不断有年轻的泡吧者进出。

  在门口接待的服务生告诉记者,他们从前晚重新开张,恰逢端午节小长假,正是消费高峰。

  昨晚记者进场时,酒吧里已座无虚席,舞池里挤了数十人,随着音乐起舞。记者注意到,此时播放的音乐属慢摇滚风格,节奏不算太快。

  酒吧的包间和大厅隔着一条长廊。记者多次向服务生询问事发当晚满文军所在的包房位置,对方均摇头表示不知道。

  “知道满文军的事。”场内被随机询问的十多位顾客均表示,这个酒吧环境不错,也很知名,满文军的事并不影响他们来泡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