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从沙特进口原油量降至20年最低水平

2009年05月29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 美国周四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从世界第一大石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进口的原油降至20多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能源情报署的数据显示,来自沙特的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38.5%,至944,000桶/日,为1988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EIA的数据还显示,沙特原油占美国3月份进口量的10%,这是自从1987年5月以来的最低比例。沙特在美国最大原油进口国排行榜中的排名自2004年4月以来首次降至第四位,位于加拿大、墨西哥和委内瑞拉之后。

  沙特原油供应量减少的原因是沙特领导欧佩克削减产量,以应对需求下降和全球库存增长的局面。EIA估计沙特2009年初的原油产量降至15年的最低水平,仅略高于800万桶/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