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希拉里前往韩国大使馆吊唁(图)

2009年05月29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韩联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8日(以下均为美国时间)前往设有卢武铉灵堂的韩国驻美国大使馆,代表美国政府表示哀悼。
  5月29日清晨,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灵车从他的家乡庆尚南道金海市峰下村出发,前往位于首尔市中心的景福宫。卢武铉遗体告别仪式将在景福宫举行。新华社/路透

  希拉里当天上午9时抵达大使馆,在韩德洙大使的带领下走向卢武铉的灵堂。在吊唁簿上签字,向灵堂献花,并进行了默哀。

  希拉里表示:“我谨代表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国民,向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遗属和韩国国民,表示深切哀悼。美国和韩国将共同学习卢武铉为民主主义和人权献身的精神。
”“美国感谢他的一生和领导能力。”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琼斯也于28日下午,前往我国大使馆,进行了吊唁。

  琼斯表示:“正在访问西部地区的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我代表他前来吊唁。”

  致哀之后,琼斯同韩德洙进行了十多分钟的谈话。随后他向媒体表示,就韩美首脑会谈的议题和形式等进行了交谈,期待奥巴马总统和李明博总统6月举行的首脑会谈,能够取得巨大成果。

  继琼斯之后,美国国务院对朝特使金成,也前往韩国大使馆,进行了吊唁。

  (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