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市华裔议员不满且林士果改建 呼吁暂停拨款

2009年05月29日1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代表纽约华埠的市议员郭亚伦(AlanGerson)和社区人士27日向曼哈顿下城发展公司(LMDC)递交请愿书,呼吁该机构暂停为且林士果(ChathamSquare)改建工程拨款。


  且林士果交通改建工程预订于下月启动,该工程耗资5000万,其中一半资金来自LMDC。不少华埠商家和机构不满意交通局(DOT)的改建方案,他们要求交通局采纳社区意见做适当的修改,在此之前LMDC应暂时扣留拨款。

  郭亚伦指出,LMDC的联邦交通项目拨款,是为了帮助受“9·11”影响的社区改善交通状况,其前提条件是考虑社区的实际需要,听取社区的意见,但是交通局并没有做到这些,因此他呼吁LMDC暂停向交通局拨款。民主党市长候选人、现任市审计长汤普森也出席记者会表示支持。社区代表有市议员候选人陈倩雯,柏路联盟李泽光、李卓勋等人。

  柏路联盟表示,他们已经收集了超过140份签名请愿书,其中包括社区商户、非牟利机构、居民等,大家认为改建计划既不得人心,也不合时宜。由于布碌仑大桥的整修将与且林士果工程在时间上重叠,大量车辆将涌向曼哈顿大桥进入华埠,到时华埠将面临交通堵塞的恶梦。整个工程施工将耗时四、五年,周围商户的生意必将受损,而目前经济不景气,将有更多商家要倒闭。

  请愿者指出,交通局的方案有不少缺陷,他们并提出几点修改建议:加强整修计划中行人安全措施部分;确实改善且林士果地区的交通状况;将且林士果的实际用途加以考虑;尽量减少对社区和当地商户生意的影响;保留柏路和包厘街的交接处,为曼哈顿下城将来发展之用。(林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