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友用昵称打欠条借款1.6万元 分手后不认账

2009年05月29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用昵称打欠条女友分手不认账

  被前男友告上法庭 法院调解 年底前还清欠款

  本报讯 (记者李奎)侯先生的女友朱小姐在恋爱期间向他借款1.6万元,并用昵称打了一张欠条,然后在分手后却拒不认账。

  记者上午获悉,侯先生诉至门头沟法院后,经法官调解,朱小姐承诺立即筹款,在年底前还清这笔欠款。

  侯先生和朱小姐原本是情侣关系,后二人因性格不合分手。恋爱期间,朱小姐曾向侯先生借款1.6万元,二人分手之后,侯先生多次向朱小姐索要该欠款,朱小姐均以经济困难为由拒绝还款。

  侯先生无奈之下诉至法院,要求朱小姐立即偿还借款1.6万元。

  在庭审中,法官发现,侯先生提供的欠条上落款写的是“小茹”,而不是朱小姐的本名,而朱小姐也以欠条落款不是自己的名字而拒绝认可该欠条。

  侯先生听朱小姐如此答辩后,情绪激动,当庭对朱小姐破口大骂。法官对侯先生的行为立即严厉制止,对朱小姐进行单独的劝导。

  此时,朱小姐承认了“小茹”是她因嫌弃自己名字不好听而起的昵称,欠条确实是自己写的,但由于目前经济困难,无法偿还借款才不得以撒谎。

  法官当庭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朱小姐承诺在年底前将欠款1.6万元归还给侯先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