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武铉下葬仪式全程16小时 共分5部分进行(图)

2009年05月29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卢武铉今下葬仪式全程16小时 共分5部分将按出丧、告别、路祭、 火葬、安置顺序进行

  今日清晨4时,韩国为已故前总统卢武铉举行国民葬,全部仪式一共分为5个部分,将会按照出丧、告别仪式、路祭、火葬、安置的顺序进行,预计耗时将超过16个小时。

  4:00出丧

  预计耗时:5小时20分钟

  三军仪仗队抬棺

  凌晨4时,卢武铉的棺椁抬出后,在他的故乡金海市峰下村举行短暂仪式,然后灵车将向首尔进发。

  卢武铉遗属、葬礼委员们和数千名吊客为他送行。

  据报道,由10名陆海空军人组成的仪仗队用太极旗包起安置故人的棺柩,出丧仪式以此开始。

  20:00安置

  预计耗时:不详

  当晚8时许,骨灰将运回金海市峰下村,暂时在卢武铉生前居所后面的净土苑寺安置,待在故居附近选定墓地后另行下葬。

  14:00火葬

  预计耗时:2小时

  路祭结束后,卢武铉前总统的遗体将被运送到水原市举行宗教仪式,下午2时遗体火化。

  10:00告别

  预计耗时:超过1小时

  2000人参加告别仪式

  2000多名受邀者参加了在景福宫举行的告别仪式。

  告别仪式中,葬仪委员会执行委员长、行政安全部长官李达坤宣读了卢武铉的简历,现任总理韩升洙和前总理韩明淑两位葬仪委员

  会共同委员长致悼词。

  献花结束后,国立合唱团将演唱《常青树》,三军葬礼鸣枪队队员鸣枪21响,至此,遗体告别仪式落下 帷幕。

  12:00路祭

  预计耗时:1小时30分钟

  准备2000副挽联

  告别仪式后,中午12时起,将移灵至德寿宫大汉门前首尔市政府广场举行路祭。

  运送灵柩的队伍将一直走到广场以进行路祭。广场上准备了2000副挽联。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