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66%的出口工业受到金融危机影响

2009年05月29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5月28日电(记者赵焱)巴西国家工业联合会28日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称国际金融危机已给巴西66%的出口工业造成了影响。

  根据报告,巴西出口工业的企业家们表示,世界经济的衰退让他们不得不重新考虑其市场战略,同时对出口的前景非常担忧。
工业联合会经济部主任弗拉维奥·卡斯特洛·布兰科说,这份报告确认了“经济危机最坏的影响发生在我们的出口企业身上”。受到冲击最大的出口企业分别是汽车、木材和机械设备。

  此外,54%使用进口原材料的工业企业也受到严重影响,特别是巴西货币雷亚尔在2005年至2008年期间的不断升值让很多进口企业都放弃了国产原材料而大量使用进口材料;53%的工业企业称他们在国内市场面临进口商品的竞争,而今年这一竞争将更加强烈。

  这项研究报告是在今年4月1日至27日期间对巴西全国1307家工业企业调查后作出的。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