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卢武铉路祭首尔广场举行 18万追悼者云集(组图)

2009年05月29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女向爷爷遗像作V型手势(照片来源:韩联社)
卢武铉亲属(照片来源:韩联社)
卢武铉生前对孙女倍加疼爱

卢武铉孙女的天真无暇更使人悲痛万分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出殡仪式29日凌晨在庆尚南道金海市进泳邑峰下村举行。儿子卢建昊、夫人权良淑等遗属和卢武铉执政时期的政府人士们为故人行大礼的那刻,卢武铉的孙女向遗像作V型手势。

  生前疼爱孙女令吊唁宾朋倍感悲痛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当地时间29日凌晨5点,韩国前总统卢武铉的出殡仪式在峰下村举行,遗属和前来吊唁的客人哭成泪人。

  当时,卢武铉的孙女卢绪恩(音)似乎并不知道爷爷去世,显得天真无暇,这更使旁边人悲痛万分。发丧时,天真的小绪恩坐在权良淑女士旁边向遗像做出“V”型手势。

  卢绪恩于2004年1月14日出生。不久前,卢武铉前总统卸任后骑车载着她游玩,在村里超市买冰激凌吃的视频被公之于众,卢绪恩也因此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

  前总统卢武铉的儿媳妇裴正闵(音)在其个人网页中公开了一张照片:当时卢武铉抱着刚出生的小绪恩,显得非常满足 。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