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专家称朝鲜或10年内开发搭载核弹头远程导弹

2009年05月29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国《朝鲜日报》29日报道,韩国专家表示,朝鲜可能会在5到10年内开发出搭载小型核弹头的远程导弹。

  报道说,韩国科学技术政策研究院南北合作组组长李春根在接受采访时说,朝鲜已经制造了射程达3200公里的中程弹道导弹和威力达4至5千吨的核武器,因此达到了部署战术核武器的程度。

但核物质拥有量只有30至50公斤,这一点存在局限性。李春根认为,朝鲜开发出可以搭载小型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需要5到10年。

  李春根还表示,朝鲜短时间内很难再次进行核试验。他说,“从其他国家的情况来看,大多是在类似条件下连续进行五、六次。这是为了在略有不同的条件下了解最佳状态。朝鲜此次可能以上次核试验为基础进行了改良。但由于朝鲜拥有的核物质不够,很难连续进行。在政治上也已经获得了足够的效果。”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