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天柱山旅游公路发生旅游客车坠崖事故

2009年05月29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前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桐城市新渡镇驾驶员费某驾驶皖H18935号小型客车,途经天柱山旅游公路S044线2k+950m处,追尾撞上前方同向行驶的怀宁县石境乡王某驾驶的皖08-30117拖拉机,两车同时坠入路边15米深的山沟里。


  接到报警后,潜山县公安局、天柱山风景区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县消防大队、天柱山执法大队、公安分局以及茶庄村群众均在第一时间进行施救。一小时后,所有受伤人员被送往潜山县医院、县中医院抢救。

  据潜山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黄德奕介绍,农用车司乘人员2人,中巴车为安庆市某家旅行社租用,司乘人员18人,其中15名乘客为宁波某石化厂工人。事故因中巴车追尾引起,造成1人重伤、5人轻伤、14人轻微伤,暂无人员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葛玉屏艾裴余育章)(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