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玻利维亚圣克鲁斯市发现2例甲型流感疑似病例

2009年05月29日1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来自圣克鲁斯的消息,玻利维亚卫生部在这座东部城市发现2例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患者是来自美国纽约的一位母亲和她的男孩。

  卫生部门已将检查的结果送到亚特兰大进行确认。卫生部长塔皮亚说,这两个病例是非常可疑的,妇女39岁,儿子7岁,现在家中接受治疗,下周二将会公布来自亚特兰大的检查结果。
自从甲型H1N1流感病例在世界上被宣布为危险的传染病以来,玻利维亚发现25个疑似病例,但已被全部排除。圣克鲁斯卫生局长萨乌塞多证实卫生部长提供的情况,指出这是两个特征明显的输入型的病例。现在对他们进行隔离治疗,没有传染的危险。(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