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海军舰艇紧急出航抢救浙江籍中毒渔民

2009年05月29日1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5月29日电(徐纲要)海军某猎潜艇大队681艇于5月29日11时许,安全将“浙玉渔1616”渔船当日发生中毒事件的2名遇难者遗体和1名中毒渔民送抵福建沙埕港。

  29日1时,正在海上执行巡逻任务的681艇接到紧急救援中毒渔民的命令:在福建东南海域作业的“浙玉渔1616”渔船上,3名渔民到冰舱取物品时不幸吸入硫化氢气体,其中2名渔民当场深度昏迷,1名中度中毒。
由于海上风大浪急,地方救援力量无法及时出动,受灾船只紧急向当地海军部队求助。

  接到救援命令后,随艇指挥的大队长蔡智仙立即下令紧急调整航向。681艇于6小时后赶到出事海域。

  在风浪中经过20多分钟的努力,681艇成功解决靠帮难题,救援人员登上渔船。随艇军医立即对中毒渔民展开抢救,发现重度中毒的2名渔民心跳停止,已无生命体征;另1名中度中毒的渔民李剑经紧急抢救后,生命体征逐渐恢复,脱离生命危险。随即,681艇将中毒渔民和遇难者遗体紧急后送至福建沙埕港。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