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离职记者称马当局批“内阁”置入营销太露骨

2009年05月29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离职记者爆料 批“内阁”置入营销太露骨

  台海网5月29日讯 马当局置入性营销,现在也被批评搞过了头!一名报社离职朱姓女记者,在自己的博客上大爆料,说五一劳动前夕,岛内两大报的报导,竟然出现“劳委会主委”王如玄是“抢救失业大功臣”的肉麻新闻标题,这置入性营销会不会太夸张,“新闻局”方面响应已经劝说相关部会,否则像这样矫情操作置入政策,可能会被舆论K得满头包。
戏剧旁白:“我儿子还跟我提到,"幸福经济"的概念。”电视剧里,这些似曾相识的口号,一度引发置入性营销的争议,政党轮替才一年,传出置入性营销大复活。

  据TVBS报道,一名报社刚离职的朱姓女记者,在博客大爆料,“五一劳动节前夕,翻开某报,斗大的标题写着,王如玄:抢救失业大功臣”,女记者说,她吓了一大跳,这样的标题未免太露骨了吧。

  还听说这篇撰稿的记者,被同业取笑了一番,再打开另一份报纸,标题也是“王如玄:尽力救急”。媒体圈的人都心知肚明,这就是“置入性营销”,女记者还直接了当批评报社,“卖”了这条新闻,新闻存在买卖关系,要记者怎么写,现在的记者角色竟然变成了业务员,开炮的女记者,文章措辞强烈,高分贝批判,不过,似乎只打算让文字说话,一大早就关机不想再发言。

  朱姓记者电话语音:“您的电话将转接到语音信箱。”被点名大搞置入性营销的“劳委会”,也低调回应。“劳委会副主委”潘世伟:“我完全没接触过这件事。”不只“劳委会”,其它部会也都会用类似的手法,置入政策新闻,但这样的操作,变成了矫情的歌功颂德,引发上头大老板行政院关切,现在正在进行了解和劝说,免得好不容易回稳的满意度,因为太过肉麻的置入性营销,又被舆论K的满头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