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东北部一水库溃坝 造成4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2009年05月29日2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5月29日讯 据来自巴西利亚的消息,巴西东北部的皮亚维州连降暴雨造成悲剧,一座水库溃坝后至少造成4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这个水库的容量为5200万立方米。溃坝后大水从50米的缺口涌出,淹了这个州的大片地区,破坏了近500幢住宅。
死者中有2名老人和两个中学生。大水经过的地方破坏了所有的作物,数百头家畜死亡,主要是羊、猪和牛。州长迪亚斯昨天上午考察灾区以后说,“那是一场真正的海啸”。

  近一个月巴西北部和东北部连降暴雨,至少造成46人死亡,在407个市疏散了40万人。在皮兰基河经过的地区居住着近2500个家庭,在河水泛滥后他们被迫放弃自己的住宅,到更高的地方避难。两周以前州政府对可能发生溃坝曾发出警告,最近几天看到雨量减少一些居民回家了。州政府决定在水库周围10公里的范围内将居民迁到地势较高的地区。灾民已经被军人、警察和消防队用船和直升飞机撤走,作为预防措施当地的供电已经停止。(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